Pages

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很烂!不要看!哈哈哈哈!!哈哈哈哈哈哈!!哈哈哈哈哈!!

一天到晚都是笑啊!我每天都是笑的啊!我会不开心的麽?无论怎样我都是笑的啊!

笑,smile~笑.........真的是笑了很久,想起前天的,昨天的,今天的.......

前天打篮球,打到跌倒........弄到脚了........头头以为没事的......所以就一直打...一直打...一直打...生气了,发泄.....

但回到家,一拉起校裤.......脚流血了.......现在还有瘀血,不想告诉阿妈......怕又要听他说耶稣,自已就一直拿跌打酒来擦........在擦的当儿,看了自已之前写的blog....觉得..........
你们不妨试下看回自已的blog所写的东西.......你们也应该会感觉到的.......而我看了第一个反应就是......笑....笑笑笑笑笑笑

昨天......adward不懂跟谁说了关于俊豪和太阳小姐的东西.......俊豪知道就一直抓adward来骂......骂他多嘴什么的........骂骂下.....无端端烧到我这里来......“做么文康会知道”....好一句做么我会知道..........(中间skip)

你认为我是个三岁小孩子,要人家告诉才知道的话,那算.......就当做有人告诉我吧........
你的一举一动.......我都看不到.....我是盲的,对不起.....对不起.....

让我看不起你的是.....你不是说过“我有讲我喜欢太阳小姐吗?”我听了,也是笑了......平时看到酷酷的你,成熟......原来全部都是装的......

你对太阳小姐做过什么我们都很清楚,我们不反对.....问题是你,你争取了那么久,到最后的答案竟是“我有讲过我喜欢太阳小姐吗?”......你要是真的不喜欢她,就不要浪废XXX人对她的放弃,把她让了给你.....

XX人让了给你,但你就不敢去承认和勇敢地面对这个爱.....那你就别浪费时间......做那么多,写那么多......还不承认......你都不觉得你做的那些都多余的吗?自已想想吧......

今天(skipskipskip)笑是觉得.....很多东西都变了,人....变得最利害的.....复杂......乱乱乱.....笑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