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17-4------2.15am雨------心情


haizz,姐今天也是没回家.....不懂她是不是还生气着......还摆着架子zzz........阿妈问了她好多次都说没回......闷zzz

下午打球zzz,死人广铭TT,不懂是不是和庆豪买通了的........一直在我面前讲她*zzzz.........我的回复就是“我早就忘了,没东西了的.....不用再在我面前讲她*”,心呢?........我不懂.......只是不段地把篮球大大力地丢去篮板那里.........忘了,想她*???快快忘吧!

终觉得这个世界很无聊......记得昨天英文老师讲的,人生要过得有意义,而这个意义就要看你自已怎样去争取.......

我觉得很有意思..........但争取?你要我怎样争取?我没有吗?也许真的没有.........得不到的东西,就是因为你没去争取所以才会得不到..........没去争取.......没去争取.......

最近,都没什么心情和他们说话了,下课,吃完炒饭.........自已一个人走.........静.......也许是好的,感受下没人的感觉,慢慢走.....走.....走......走......

遇到最多次应该也是伦伟吧........下课的时候,和他说最多话的了..........很想对着他诉苦d,但haizz.....我觉得他应该不想听加上伟建又在他傍边...............so我都没讲.........然后又自已走吧~~

守在心里...........姐又没回来zzzz,不可能说給其他人听,因为一个两个嘴巴都很多的zzzz,不能相信他们..........

但我守得真的很辛苦了.......每想一次我的心又开始抽痛一次,这种感觉...........

有人能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吗?我......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