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May 2, 2010

笑与伤

我笑→是因为笑戴着面具做人的人
我伤→是因为她去世了..安息....
我笑→是因为他还不承认他的过错
我伤→是因为还想念她*...
我笑→是因为看到lc的人说自已,“我性格本来都是将的”炸到
我伤→是因为觉得我爸妈不懂我要的是什么...
我笑→是因为看到某些人自已错了,还要说别人也有错
我伤→是因为我开始没心机去打篮球了...

某些人,做了某些事,还不承认....将怕给人讲的话就不要做。。。做了,又说人家很多嘴....
在我们面前就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过那样,在blog就写我们...你不用问是谁给我看你的blog,你写了就请承认,不要好像erward之前那件事那样,那只会给我觉得你很没用,胆小....不敢面对...你要是怕的,不要写在blog,写在纸张那儿,但也没用,因为你的行为已经出卖了你.....
我以前对你的印象是很好的,你是那种看起来很成熟的人,我很崇拜你.....
但跟你同班了,你对紫和金的行为我可以说是一只眼开一个眼关,但久了,我也看久了......你和其他女生所做的行为
不要说我,很多人都看不过眼了......就说太阳......除非我是盲的,你对她做的行为,你不要告诉我那是朋友行为,那是正常的....你试问下伦伟,如果你弄的是伦伟的老婆,你试告诉他那只是朋友的行为,你看他会怎样...

你记得мiss Teddy?那时候和我们同一样时间上KH的....做木的那时候你对她做了什么,还要是在AH SIANG面前对她做的东西,我劝了你多少次不要弄她了,AH SIANG看着...但你还是照弄...AH SIANG表面就说没关系,你认为那个男人看着他喜欢的人和另一个男人玩,心是说没关系的,你难道没感受过这种感受吗??

还有很多的...我都不想多说了,要问就问伦伟吧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