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还想她吗?我都不懂zzz


最近........庆豪一直在我面前提起她*,跟我说他一直跟她*有讲电话讲到很开心,问我要她*电话号码没有,又说他有她的facebook,她主动问他facebook acc是什么一大堆的,又问我要不要她的facebook..........haizz我早就有了咯.......要他给zzz U_U

将久没提起她*了,无端端又来.......--lll

庆豪讲的时候,感觉当然是不好受咯......还以为能忘记她*的.........谁知还是有那种感觉.......怎样才能忘叻,真的是很烦...........整天都在朋友面前说忘了她*,但...........haizzz

讲真,我很羡慕伦伟他d,能得到自已喜欢的人,每天都在学校那里谈情说爱.......他就好........

为什么我喜欢的偏偏就不同学校的zzzzz!!!

重展,声陪,伦伟,等等等全部喜欢的都在同一间TT......我??------孤独终老吧~_~

都不懂几时才能忘zzzsienzzzz

2 comments: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