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April 2, 2010

祝福她.....

XX天,今天玩电脑的时候,姑妈突然跑过来说,志林的奶奶癌症很严重了,可能就快.........叫我立刻叫志林(表弟)回来,要现在带他去医院..........因为他还在外头打着球.......

我听到这个消息过后,当然是立刻跑去叫他,但当我跑到和叫他回去的时候,他的回复竟然是“我还要打球,不要去.....”虽然我跟他说了很多次他奶奶的病很严重,但他还是一样不要去..........我都不知他是不是冷血的,没办法咯,唯有和他一起打球吧......直到傍晚7.xxpm

打完球了,在回家的路上,他说出了一句话“每个人都是要经过死的过程,只是看是早或迟而已,探望了她,只会舍不得她”他不断地重复重复重复............,在这句话里,我改变了我的想法,他不是冷血的,而我觉得他是不敢面对他的奶奶而已............因为我认识的志林他不是冷血的,虽然他时常欺负小动物,但他还是个有感情的人.........

XX天,他终于面对现实,去探望他奶奶了,虽然还不算迟,但我知道的就是他奶奶真的是.....时日无多了.........癌细胞已经扩散到整个身体............

希望他会珍惜这次与他奶奶见面的机会,也祝福他奶奶能活久一点吧........人的生命真的是很脆弱,说来就来,说去就去...........真的是要学会珍惜才行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