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April 1, 2010

一生一世--------分手


你真的是会相信爱能长久吗?为何他们时常都会说“我真的是很喜欢她,我会一生一世地爱你”,他们到底有想过什么是一生一世?为什么他们终是说到做不到?开始恋爱的时候就对人很好,到感到无聊的时候就说什么“我和你已经没感觉,我们应该是有缘无份......”,就这样分手了........一生一世去了哪里?为何讲到做不到!可以不要玩弄人家的感情吗?时常说她/他之间的性格不配什么的,当你们说出那个-一生一世-的时候不是已经把人家的性格给包容的吗?为何到分手的时候就用性格不配这个句子来分手?这就叫一生一世?时常为了性格而吵架?为了性格流泪?要是你不确定-一生一世-是什么意思就不要乱写!为爱流泪是很痛苦的事你们明白?时常都说爱!爱!爱!爱!回家看你的偶像剧啦!时常都想着能有偶像剧那样的爱,发梦的时候就有。。。。他们时常都讲我幼稚不会爱,你们原来就很会,什么一生一世的爱.....haizzz

为何他们就是不能珍惜爱?等到结束,女方有了新的恋情之后,他们就写一大堆废话“我还爱着你、我们能再回一起吗?、我真是还爱着你什么的?!还要在很多人面前说,他们难道不会觉得无聊和白痴?分手又是你讲,还爱着人家又是你讲,你们到底要怎样?弄到人家的新恋情出现问题的时候才可以?

说出分手这两个字虽然很容易,但请当你要说出分手的时候,想好........错过了就很难会有机会的了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