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May 6, 2010

哈哈,会傻吗?

5月8号

世界之大...
但为了自已喜欢的东西,再远的东西...那也是值得的....
但这次的,我不知我能不能找到...
还要把一个人拖下水一起陪我找...

对不起了,下次请你吃东西...

他...告诉我很难找...
她...告诉我没可能找到...

但当我看到了某些东西...
我第一个的反应就是...
我想看她*...
不论在哪,我都会找...
因为...
我真的想看她*....

我不想再这样了,我比较喜欢以前的我...
多话多嘴的我,我比较喜欢...
最近的我已经够了...
是时候结束了...

也许的,这是最后一次我提起她*...
我不知道我这是对是错...
听你的吧...
“忘了她*吧...他是我兄弟的女朋友”
之前是生气的,但今天我想很久...
也许是对的,忘了她*....忘了她...
我不用伤,我也不用想...

樱花...
是爱情的代表花...
它散发的,是爱情的味道..
但这种味道不久就在我面前消失了...
我有想过我要好好珍惜这个香味,
我甚至希望这种香味不会永远的散去...
但还是不能...它散了...


5月9号

睡醒...已经准备好了...
突然...
我脑里...
“去什么去啦,要是真的是你的,去看一百次也无所谓,但这次,要是給你看到了...你能担保你不再想她*...你能担保不伤心?”
无端端想出来的...
觉得很奇怪......
觉得很有意思...
我真的能担保不再想她*?
我做得到吗?我也不懂...
所以我决定了...不去...
也许这是好的...
所以就告诉了伦伟...不用去了...
这一天...照常一样...生活...


5月15日

总之就是很累,不想写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