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May 4, 2010

开始--结束,放开了....现实?哈哈哈哈哈

人啊...终是不能避开伤心的感觉...就算他不断地想要去忘记这种感觉,但扁扁它就是不让你忘记,忘了也只是在短暂的时间内而已,过了不久它又会回来找你,怎样躲也躲不过的,不论我怎样去闪躲,它还是回来...

我...听了很多人说...
笑......会让你心情很好...
笑......会让你把一切不好的心情给忘掉...

但为何我就不能有?我每天都在学校笑了...我心情很好吗?我忘了吗?哈哈哈哈哈......

5月4号...

今天的我,和平时一样地...不断地赶功课(folio)...直到下课...给一个人说我大胆了很多.......haha....是吗?

我不想和其他人一样,因为害怕你而和你做朋友...我觉得...那不叫朋友....

下课完了,回到课室...睡觉.....

这次是我睡得最恐怖也是最久的一天......天气很热...头很痛......,我就是不断地睡...睡...睡...至到放
学...

今天的太阳真的是很晒...走不到一半头更痛...真的是要晕了...
但最后还是给我走到回家...

回到家......

开电脑...开facebook...看了一会儿......看到某些东西...
我头更痛...很想喊...
但我笑了...不断不断地重复...重复地笑...
久了...还是没停下来...

至到眼泪的流下....又笑又哭...真的是很想喊...

看久了...停了...明白了...学会面对现实...
但这种现实我不知道能维持到多久......

我现在想说的,

祝“她幸福快乐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