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放下了。。舒服


在那下雨天,给那无赖骂完之后,无赖就回家了,当然我们就坐在印度档那边一起讲那无赖的坏话了xixi,谁知一讲就讲了整个小时。。。。。想不到那无赖的坏话竟然多过我写的,他们不讲我都不懂tem...真厉害。。。那无赖竟然还敢向其他人借钱到现在都还没还过。。。之后我们再把无赖欠我们的钱全部加起来竟有RM500++!!!!!!!!!!!!真的是haizzzz
但不知为何讲下讲下就讲到他们的女朋友了。。。。我当然没份咯,我都没有。。。样衰,没办法啦。。。。所以我就坐在一边看着天空,那天的天空真的是很美,下雨加上又有些影光出现。。。看了很久。。。。迷了。。。
看下看下,不知做么他们全看着我了。。还以为要杀我X_X。。。。过后一个两个一直在问我“做么不出声,你的女朋友是谁”==lllllllllllllllll,我觉得他们有意玩我的咯。。。明知故问。。。。。so我都没睬他们,快快跑回家先...............o
回到家,当然是开我的最爱>电脑<,开了。。。。看到她*写的blog。。。。。之后。。。。。。,我都不知为何我已经没那种妒嫉和伤心的感觉了,是不是我的替身发挥了作用?慢慢地把她*给忘了。。。。我也不懂。。。。不过我想。。那也是一种好事。。。因为我觉得很舒服了。。。。放下她*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