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我越来越对篮球没信心了

球队里的每个队员个个都越打越出色,而我就一直越打越失败。。原因?我也不懂。。。现在的我变了,变得幼稚,变得傻的。。。
今天练球,我不知为何一直跟不上人家的part,人家跑脚步跟不上,pash球接不好,过后当然是一直给他骂咯。。。可怜。。。。但不知为何我给人骂,我还能笑得出来,白痴了。。。。。
我不知为何以没有之前的那份冲动的力量来帮助我了,时常没心情打球,是不是我开始想放弃了?
应该是吧。。。每次都没什么进步将的。。。真的好想。。。。
但我又不想放弃,毕竟练了一年。。。。
要怎样才好。。。。心真的是很乱v_vooooooooooooooooo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