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结束~振作

我的一年,也是我最辛苦的一年。。都完了。。突然跟我讲...“我给你们的机会你们不珍惜,你们不用打校队了”
玩我?我又怎样不珍惜?不来练一天就没得打?你要看下我的时间表?读书回来,吃完饭,做功课,补习。。。。我还有多余的时间?你可以用下脑吗?我现在补习是用脚走路去的,不是车。。不像你什么东西都不用做,一天到晚只是睡着,书又不用读,睡包打又篮球,真是好的生活。。。我们呢?你能体谅我们。。。。。!!?你什么都不会!你只会顾自已,只要你得空,我们就也要得空。。。不得空的就给你骂??好像上次那样。。我去朋友家玩到3点多回家,睡不醒去练球。。。你又讲“我4点才睡,为何我能起来?”。。ok lo你厉害。。。。没话讲。。颁个奖给你好吗?迟睡早起大奖要吗?
那你能想下我们?一天到晚只会骂,讲我们欠你的,是我们害到你也没得打校队的。。。
是你害还是我们害?我们没得打我们很开心?你以为一年时间很容易过?好像得你一个没得打将。。。
还有,是你欠我们多还是我们欠你多?你拿我们将多钱还没还,还好意思跟我们讲我们欠你?我的DVD去了哪里?你借我的钱去了哪里?弄不见征明的鞋去了哪里?我的memory card去了哪里?取消了的比赛钱去了哪里?加起来我都怕你不够给!。。RM200++都有!而且,这边以够给你那所谓球费的钱了,所以不要整天讲我们是免费的被教的,你这无赖!
我不会再向你那所谓有意义的篮球低头了,因为你再也不是我心里那位好人的教练!不用每天好像被逼地去练球!忍够你了!fuck danmmm U o0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