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March 6, 2010

《愿望》

在学校的某某某某的一天,华语老师叫我们写了一遍作文,《愿望》,我没写到,被她骂了过后,限我十分钟内写完。。。。神啊~很久没写作文了,还要我在十分钟以内做完zzzz.....要我怎样做啊!!
没办法了,拿起一支笔。。。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~~写写写~~~~~
第一~无忧无虑地过日子~因为我对现在的生活感到很恐怖。。。xxxxxxxxxxxxx(一大堆废话)

第二~希望过年收到很多的红包~因为今年没去很多人的家拜年。。。

第三~考pmr顺顺利利~babababbababababab(一大堆废话)

第四~快高长大~

写到第五时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知要写什么,想想想想想~~写了出来。。。祝她*永远幸福快乐~
我也不懂为何我会写出来的,想擦掉的时候zzzzz那肥婆老师(无意写你的,因为我真的是很生气)竟然强掉我的纸。。。因为时间到了。。。。。。那时心想死定了,给他看到怎样办!T_T死定了。。。。

谁知改完之后,他把我的作文讲给同学听哇!!说我的作文写到很好。。。要和其他同学分享!我宁愿他说我的作文写到很烂!!不要读出来啊老师!!!

读了第一.....第二.....第三......第四......第五的时候我立刻假装睡觉。。。。怕他说出来。。。。。谁知她静了一下o_0llll,可爱的老师:“这个是人家的私隐不能讲”,huh~吓到我zzzzz讲出来的话malu死XD因为他们都认为我很幼稚,根本不懂爱,给他们听到了的话一定会笑我的。。。。。也许我真的是不懂爱吧~

还有一个愿望是我没写到的——————家人日日平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