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信念的期待

人人都在2009年的最后一晚来写blog。。。本来我也要的!!但打完球回来bek tahan去oioi下,谁知oi下oi下到了一点。。。但我在那最后一晚也没什么好写的,整天也是打球。。。回来想找人chat下都没有,一个两个都不懂做么,得今天最齐心,全部不开。。。不是就不得空。。。算了。。。。一个人吧~习惯了。。。但这新的一年。。。又要浪费了。。因为今年我读的班,虽然讲就讲中间班,但我宁愿不要,我要的是和她同班。。。一样的成绩,为何不能的?我还以为我寂寞了一年,神会同情。。。haizz谁知一个最后一班一个中间。还要是差很远的那种。。。那老师会安排的吗?
去年虽然不同,但她的班就在对面。。。很近。。。那时每天我还可以坐在后面那个座位,不理我的同学,看着对面的班,望着她。。。考试。。上课。。下课。。放学。。那时很好笑,时常给坐在我隔壁的轩讲我有恋女狂证,时常望着她。。。但我也不想的,只因她没来学校时候,心好像会变到很窄很窄。。纳闷。。。。今年和她开心的就是在下课时逾到她就会吵起来的那些日子,因为能和她讲到话了^v^Y...但明年不懂要怎样看她了v_vl。。。。只好以我信念的期待来期盼再看到她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