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November 27, 2009

住入(完美世界)痛........

最近我的朋友都一直在讲什么,自已都不了解自已的话题。。?我也被这个话题给迷住了。。到底什么才叫自已都不了解自已?我用了很多个的晚上来回答这个问题。。but我答的只是不懂。。我问了我姐,不懂做么她又会懂我是什么的人,想安安静静地,无忧无虑地过日子的人。。。。我想我应该是吧。。为了那那么多烦恼的事而伤心。。为何??很想住进个完美世界,躺在个大草原。。舒舒服服地睡。。。因那现实的残酷。。我的身体已很多伤口了。。痛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